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国际合作 协同创新 ▏我院与Martin Philip Atkins 教授正式签约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3-05-25 | 50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5月23日,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化学中心首席教授、绿蜥蜴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tin Philip Atkins 到访绿能院并与我院达成合作协议,执行院长董海峰接待了Martin Philip Atkins 教授一行。

Martin Philip Atkins 参观了绿能院展厅、低碳烃高值化利用平台平台、CO2催化转化研发平台等,听取了董海峰关于我院科研布局、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的介绍,并对我院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Martin Philip Atkins 进行了题目为Carbon Neutrality and Sustainability 的报告,绿能院科研部门相关技术人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为实现双方资源的高效整合及优势互补,促进事业共同发展,我院与Martin Philip Atkins 就生物质回收利用、化石能源低碳变革、碳捕集和转化等技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 Martin Philip Atkins 为绿能院科技专家顾问,我院团队负责人吕兴梅研究员向其颁发了聘书。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颁发科技顾问聘用证书

  

参观绿能院研发平台                                                                         合影留念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