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山东东明县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3-02-23 | 81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2月21日,山东东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林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绿能院执行院长董海峰及相关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交流活动。

赵海林一行参观了绿能院展厅和实验室,听取了董院长关于绿能院建设背景、战略定位、建设进展、科研布局、成果转化等情况的介绍。赵县长对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原油直接制化学品、烯烃衍生高性能材料与高端化学品、低碳烃定向转化及高值化利用等技术表现出极大兴趣,希望绿能院和东明企业日后深度交流合作,把绿能院先进科研成果落户东明,推动东明石化产业改革,加大烯烃下游产品开发,减少炼油比例,把东明打造成高端烯烃材料制造基地。董院长表示,绿能院科研布局与东明产业升级需求高度契合,绿能院的技术对于增加东明企业产品附加值,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东明产业结构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欢迎东明企业后续到绿能院参观指导、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在东明县领导的见证下,惠州绿能院与东明元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石化新材料领域的合作进入了实质阶段。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