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分析测试中心 
   

  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依据研究院和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科研支撑系统发展规划,旨在支撑研究院科研快速发展,并积极为社会提供科研服务。

  分析测试中心现拥有和已采购各种先进的分析测试仪器,包括:离子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元素分析仪、二元高压高效液相色谱仪、三重串联四极杆气质联用仪等;正在采购的分析测试仪器包括:X射线衍射仪、原位红外光谱仪、热重同步分析仪、原位电子顺磁共振波谱仪等等。分析测试中心的服务范围包括:有机物和无机物的成份与结构分析、光谱分析和光学性能表征、计算技术等。

  在研究院和省实验室的支持下,分析测试中心会不断强化和完善仪器装备平台建设,扩大仪器装备服务于科研和社会的能力,为科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联系人:李老师

   话:0752-5201846

   箱:higeam@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