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串连四极杆气质联用​仪
   


分析测试中心

仪器设备

仪器型号:安捷伦,8890-7000D

功能:气质联用仪是指将气相色谱仪和质谱仪联合起来使用的仪器,主要用于对复杂有机化合物进行高效定性、定量分析。气质联用仪具有GC的高分辨率和质谱的高灵敏度。

技术参数指数:

仪器智能化

流路控制系统:最大压力设定范围:0-100 psi;压力设定精度:0.001 psi;流量设定范围:0-1000mL/min。

惰性分流/不分流进样口:压力设定精度:0.001psi;温度范围: 50˚C-400˚C或更宽,以1˚C步进调节。

质谱部分:质量数范围:10-1000 m/z  ;仪器检测限指标及灵敏度:IDL(MRM): ≤4fg;10fg OFN 连续8次进样;峰面积RSD≤13%。分辨率:0.4~3 amu分辨可调 。扫描速率:最大800个MRM/秒,最小SRM扫描时间:0.8ms ,最大离子化能量≥300eV。

离子源:配置EI源,独立控温,最高温度不低于350˚C。

四极杆质量分析器:四极杆能独立温控,非预四极杆加热,温度能达到150 ˚C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