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仪器设备

仪器型号:安捷伦,8890

功能:气相色谱仪是利用色谱分离技术和检测技术,主要用于对多组分的复杂混合物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气相色谱法已成为极为重要的分离分析方法之一,在医药卫生、石油化工、环境监测、生物化学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气相色谱仪具有高灵敏度、高效能、高选择性、分析速度快、所需试样量少、应用范围广等优点。

技术参数指标:

仪器智能化

流路控制系统:最大压力设定范围:0-100 psi;压力设定精度:0.001 psi;流量设定范围:0-1000mL/min;可同时安装不少于8个EPC模块,最大提供不少于19个EPC控制通道;微流路EPC。

分流/不分流进样口:压力设定精度:0.001psi;温度范围: 50ºC-400˚C或更宽,以1ºC步进调节。

气相主机:峰面积重复性小于0.5%RSD。

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FID):温度范围:1˚C步进可达450˚C;自动灭火检测,自动点火,自动调节点火气流,最低检测限:<1.2 pg C / sec;线性范围:>107;数据采集频率:1000Hz。


气相色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