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东科集团领导梁涛一行到访绿能院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4-04-12 | 5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4月10日,东科(广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涛、四川东科振兴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广仁一行莅临绿能院参观交流。绿能院院长董海峰、科研团队负责人张军平、助理研究员杨子锋及科研骨干接待了来访宾客。

  梁涛一行参观了绿能院的展厅、实验室及公共测试平台,并与我院院长董海峰、团队负责人张军平等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董海峰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的战略定位、发展历程、科研布局和成果,梁涛一行对我院建设情况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科研模式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新能源领域和EO下游产品,刘广仁总经理表达出与我院开展技术合作的深切愿景,梁涛总经理就广东茂名项目的立项和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问询了MMA及其衍生高端聚合物、特种材料等关键技术,张军平逐一解答,双方就共同实现技术推广应用,协作共赢达成共识。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