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昊一行到我院调研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4-04-03 | 5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4月2日,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昊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绿能院院长董海峰热情接待了刘昊一行。

  刘昊一行参观了绿能院的展厅、实验室及公共测试平台,并与我院院长董海峰等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刘昊介绍了惠阳区未来建设科技型企业集群及化工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对我院氢能、储能技术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询问了我院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模式。董海峰逐一解答并针对绿能院组织架构、高新前沿技术成果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刘昊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前往惠阳区化工园区进行交流访问,与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合作。这次交流不仅为我院与惠阳区的合作奠定基础,还将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