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大亚湾区工贸局王正文局长一行莅临绿能院调研指导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3-02-01 | 82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2月1日,大亚湾区工贸局王正文局长、邱瑞彬副局长一行到我院慰问调研指导,董海峰执行院长热情接待了王正文一行。

王正文局长一行参观了绿能院展厅,听取了董院长关于绿能院2022年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就绿能院平台建设、人才建设、科技成果、企业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与交流,并与我院管理部门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慰问,指导大家明晰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绿能院建设发展。王正文对绿能院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不断优化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企业合作,为大亚湾发展增添更多新动能。

绿能院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依托大亚湾石化能源新材料产业,加大科研攻关与成果转化力度,加快筹建能源材料工程化基地,助推大亚湾建成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高地。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