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广东仁康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3-02-20 | 38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2月17日,广东仁康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海舰等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绿能院执行院长董海峰及相关技术、管理骨干热情接待了庞海舰一行。

董海峰院长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绿能院展厅、实验室和分析室,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布局、人才队伍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座谈会上,董院长从油气及煤炭资源、生物质与可再生资源、电池储能材料、环境化工及资源循环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及共建单位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双方就烷基化反应催化剂开发、二氯甲烷高效回收利用、贵金属催化合成MMA、张力环高热值燃料制备等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庞海舰表示,绿能院建设效率高、分析设备先进,在新能源、绿色技术等领域科研成果突出,多项技术对仁康达具有较强吸引力,他希望双方后续加深交流与合作。

董院长表示,双方可以针对仁康达的技术需求进一步对接,绿能院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技术难题。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