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携手创新发展,推进成果转化-我院主办的绿色能源新材料科技成果线上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2-12-30 | 32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2月29日,以“携手创新发展,推进成果转化”为主题的绿色能源新材料科技成果发布会于线上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惠州市科技局、大亚湾管委会指导,惠州绿能院和东江实验室联合主办。惠州市科技局王怀龙副局长、大亚湾工贸局邱瑞彬副局长、科创中心黄伟生副主任等在线出席。

此次会议汇集了约30位来自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南理工大学、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等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的专家及50多家石油化工与新材料领域的企业代表,聚焦绿色能源,共谋产业发展。

惠州市科技局王怀龙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会议为推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科技成果在惠州转化及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顶尖的技术支持,注入新的产业动能,并希望参会企业抓紧机遇、深入对接、积极洽谈,市科技局将为各单位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服务。

董海峰执行院长对绿能院建设情况以及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会议特邀专家就化石能源与新材料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报告,本次会议共计发布了100余项新技术。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完善成果转化机制,搭建产学研实时对接平台,为推动惠州市能源材料等相关产业发展迈向高端化、绿色化注入源源不断的科技动力!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