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惠州市委人才办调研组一行调研惠州绿能院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2-12-23 | 42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2月22日,惠州市组织部人才科吕川抒科长和市科技局专家服务科吴秀敏科长等一行莅临绿能院,对绿能院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绿能院展厅和实验室,听取了董海峰执行院长关于绿能院组织架构及科研平台建设的介绍。现场考察后进行了交流讨论,董院长主要针对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人才引育模式、人才激励机制以及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时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调研组肯定了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情况,认为研究院是一个充满朝气、具有发展前景的科研院所,绿能院对高端人才建设的设想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希望后续保持沟通交流,助力全国人才汇聚惠州、认识惠州、宣传惠州、选择惠州,推进惠州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