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惠州绿能院年度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2-09-27 | 49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9月25日,惠州市科技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绿能院进行年度考核,考核会议在惠州绿能院会议室召开,惠州市科技局、大亚湾工贸局、科创中心、中科院过程所、东江实验室等主管领导以及绿能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院潼湖园区和大亚湾园区建设情况。现场考察后进行了会议评审,会上董海峰执行院长就绿能院建设情况、管理及运行机制、代表成果及影响以及未来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了报告,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质询和讨论,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组对绿能院建设进展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已具备开展科研的软硬件条件,在科研开发及技术成果转化上成果显著,统筹协调国内高端人才聚集惠州,为惠州市石化能源新材料行业规划发展提供咨询建议。

绿能院下一年度将继续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秉持一流的标准、科学的方法、严实的作风、强烈的责任,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