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东江实验室科技部张雪莹主任一行调研惠州绿能院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2-09-01 | 49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9月1日,为推动惠州绿能院(东江实验室化石能源中心)的建设,东江实验室科技部张雪莹主任一行莅临研究院进行调研,市科技局产学研科蒋照练科长、大亚湾管委会分管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董海峰执行院长带领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分析室、实验室,并对研究院建设历程、方向布局、设备平台、科研成果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大家就研发机构运行体制机制、科研成果产出及转移转化模式、分析测试平台建设及企业服务水平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张雪莹主任肯定了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下半年进一步加大科研成果产出和转移转化;蒋照练科长介绍了惠州市支持高水平研发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等相关优惠政策,建议研究院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快推进绿色能源与新材料中试基地建设,为惠州市石化材料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