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地合作
广东纵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到访绿能院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4-03-11 | 7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3月1日,广东纵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材料开发经理王碧武一行到访绿能院参观交流。绿能院院长董海峰及科研骨干接待了来访人员。

  董海峰带领王碧武一行参观了绿能院展厅、实验室和仪器中心,介绍了绿能院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研布局、成果转化情况。座谈会上,王碧武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业务范围、发展状况和技术需求。针对广东纵胜新材料的技术需求,高红帅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团队研发的三聚氰胺纤维新材料,张建敏副研究员介绍了团队基于液态PMMA复合材料的研究成果及其应用前景。双方围绕这两项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三聚氰胺纤维新材料及PMMA复合材料性能验证达成了合作,为后续双方在3C领域新材料的技术研发合作奠定基础。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