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惠州绿能院火灾应急逃生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2-07-15 | 7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应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增强全体职工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022年6月24日,我院联合惠州大亚湾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创新园区物业服务中心及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惠州队开展了实验室火灾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惠州绿能院开展了一场桌面推演,根据模拟事故信息的发展情况进行推演;模拟了实验室火灾应急逃生演练。演练过后,消防工程师介绍了防火面罩的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急救方法。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职工的防火减灾技能,普及了消防知识,取得较好效果,进一步夯实了惠州绿能院安全工作的基础。

桌面推演

应急逃生演练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