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地合作
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1-01-22 | 95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月22日,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国聪院长、封科军副院长、大亚湾化工研究院肖定书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研究院董海峰执行院长及研究院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董海峰执行院长首先对刘国聪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战略定位、科研方向、组织架构、创新体系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和阶段性目标。随后,刘国聪院长介绍了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实验室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尤其对实验室建设的优势进行分析,董海峰执行院长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仪器设备等方面借助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优势,双方就人才协同培养模式创新、仪器共享、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经过充分探讨,研究院在协同育人、仪器资源共享,高水平人才双聘以及重大项目联合申报攻关等方面与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董海峰执行院长带领刘国聪院长一行参观了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此次来访为双方今后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于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促进学习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会领导合照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