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大学王晓东教授访问绿能院并作学术报告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3-03-31 | 67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王晓东教授访问绿能院并进行学术报告,绿能院刘龙副院长接待了王晓东教授并主持了此次交流活动,绿能院员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王晓东教授以“从一个小孔的故事到工业在线测量”为主题,介绍了基于库尔特原理的微颗粒计数方法和仪器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该方法在冶金工业中在线测量铝液净度的技术发展脉络。王教授从理论到实践,从基础到应用,从国内到国际,全面深入地阐述了该领域的研究热点和难点。

王晓东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座员工及同学的浓厚兴趣,大家积极提问,与王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王教授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大家受益匪浅。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