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惠州市科技局局长黄辉一行到我院调研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3-03-31 | 132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313日,惠州市科技局局长黄辉、副局长王怀龙、戴俊勇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大亚湾管委会副主任刘侃峰等陪同调研。绿能院执行院长董海峰、科研及管理部门骨干参加了活动。

黄辉一行参观了绿能院的展厅、实验室及分析室,听取了董海峰关于绿能院科研布局、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队伍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院电子信息化学品、光学PMMA等技术的应用场景。座谈会上,董海峰针对惠州石化产业技术调研内容、绿能院中试基地规划布局及定位、推进高水平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黄辉一行对我院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加强海外高端人才引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对加快推进高水平创新研究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强调绿能院规划中试基地要注重资源整合,分步落实,助力惠州打造世界级绿色石化能源高地。

 

 



(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