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大亚湾区管委会刘侃锋副主任一行调研惠州绿能院
来源: | 作者: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 | 发布时间: 2022-07-13 | 47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7月8日,大亚湾区管委会刘侃锋副主任、惠州市科技局刘福陀四级调研员一行人员莅临研究院,调研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

  董海峰执行院长带领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实验室、办公室和会议室,介绍了研究院科研布局、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等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绿色能源与新材料工程化中试基地建设草案进行了汇报交流。刘侃锋副主任肯定了研究院当前各方面的进展和成果,强调要重视绿色低碳能源先进技术开发和成熟技术的转化应用,要求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大亚湾石化区建设共同发展,下阶段借鉴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试基地建设的经验,加快推进绿色能源与新材料工程化中试基地建设。

  研究院将继续完善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集中优势资源,引进各类科技人才,加强与企业科技合作,推动重大成果转移转化,完成绿色能源与新材料工程化中试基地草案的编制等相关工作。

研究院参观交流


(管理部门)